EN

住宿

东校区根据学校总体发展定位,按照容纳2万名全日制在校生办学规模、综合大学(2类)的定位类型进行规划建设,总用地面积1551亩,总建筑面积约82.1万平方米,总投资约70亿元。


东校区校园规划基本沿袭汕头大学校本部设计风格,同时融入现代设计理念,中西合璧,整体规划融合创新、文化、集约、生态理念,形成“依河滨海、一水环绕、两轴三心、四带联动”的结构秩序。结合项目规划用地实际情况,以“使用功能优先、整体统筹”为原则,整体规划、设置了教学实验区、生活区、体育区和中心共享区等功能分区。


二期为学生宿舍区(运动员村)用地面积约369亩,建筑面积约15.2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10栋学生宿舍楼、3座食堂、附属设施等。2019年7月启动建设,计划于2021年8月底前建成。


点击下方链接查看更多信息

6374070931348454268320970.pdf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