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保险

来华留学生在学习期间患病,可在学校的医疗机构就诊。必要时,由学校医疗机构介绍转入指定的医院治疗。为保障来华留学生在华期间的人身安全和医疗需求,来华留学生需要购买相关的商业医疗保险,目前绝大多数大学会为来华留学生提供医疗保险购买、理赔和就医指南等相关指导及咨询服务,建议来华留学人员尽早确定好相关保险事宜、做好自身保障。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对于在华学习时间超过六个月的国际学生,须在华购买医疗保险,学校会为学生提供保险购买的相关咨询和服务。(来源:留学中国)


汕头大学实行国际学生全员保险制度,国际学生必须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及学校要求投保。

 

校内医疗:

汕头大学校医院位于789楼旁,日常可提供普通门诊、急诊服务及协助。校医院急诊联系电话:86502651。

 

汕头市医疗服务:

如在市区或国内其他城市遇到紧急医疗情况,可拨打急救电话号码 120 寻求帮助。

 

汕头市区内大型医院:

  • 汕头市中心医院

  • 汕头大学医学院附属肿瘤医院

  • 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设有国际医疗部)

  • 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 汕头大学精神卫生中心

  • 汕头大学-香港中文大学联合汕头国际眼科中心


更多信息请参考留学保险网

http://lxbx.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