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广东省教育厅专家组来国际学院检查国际学生管理工作

2021/4/2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广东省高校国际学生招收管理服务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和完善国际学生管理和服务工作,广东省教育厅组织专家组赴全省有关高校开展调研。2021年4月22日上午,由南方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陈君院长带队的专家组一行三人来我校检查国际学生管理和服务工作。

 

专家组首先听取了汕大国际学生管理和服务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内容涵盖招生、教学和学生管理与服务工作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理机制。专家组仔细审阅了我院提供的报告及相关规章制度,并询问了我校近年来的国际学生招生情况、学生宿舍安排、出入境手续办理等情况,对汕大的国际学生管理和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在调研、检查过程中,专家组也对我校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专家组检查工作是对我校国际学生管理和服务工作的一次检验和肯定,国际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发展思路和工作理念,积极做好国际学生服务与管理工作,深入挖掘和整合汕大的教学资源,优化国际学生的生源结构,培养高素质的留学生。


141619422521_.pic_hd.jpg

省教育厅专家组来院检查工作现场


131619422519_.pic_hd.jpg

省教育厅专家组与国际学院教职工合影